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5,20232023-05-26 09:03: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6 09:03:45 点击次数:

   为引导大学生亲近中华经典,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结合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安排,计算机工程系组织开展了“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此次赛事历经半个月,各参赛选手经过海选、初赛,最终有13名(组)选手突出重围,晋级决赛。

524日晚,我系在南校区2号教学楼204室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决赛。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选取内容积极、健康,契合主题,从服装、道具方面精心准备,力求贴合作品意境。选手们按照参赛编号依次上台,以背诵、吟诵和歌咏结合的方式展现作品。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最佳魅力奖”1个。

赛后,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对选手进行点评,与在场师生进行中华经典学习互动,鼓励我系学子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心启智”,希望我系强化“孝诚爱仁”道德教育,做到“文化育人”活动常办常新。(文/图:计机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