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01,20242024-01-25 11:17: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25 11:17:45 点击次数:

119日,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综合楼105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计算机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周洁文主持。

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韩倩领学了《共产党员纪律必修课》第2课内容“自觉传播正向言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蒋南牧同志对会议准备情况进行说明,汇报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通报了会前征集意见情况。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振华同志对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汇报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随后各支委及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诚布公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与会党员教师进行投票测评。

周洁文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小结,周主任对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收获较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思考,坚持创新发展,努力在教科研、标志性成果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好假期安全稳定保障措施,确保安稳祥和度过寒假。(文/图:计机系)

 周洁文主任总结讲话

    撰稿:韩倩    审核:蒋南牧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