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7

02,20242024-02-27 17:17: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龙腾二月,奋楫争先—机电信息系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7 17:17:33 点击次数:

2月24日下午,机电信息系在北校区2栋205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动员大会,明晰新学期和新一年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推动新机电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赖辉首先从八方面就开学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老师们精心准备,统筹谋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上好每一堂课、每一门课,让学生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彭树福强调,要明确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的大问题,凸显党建引领在机电高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发展;要紧扣中国制造2025、广东“制造业当家”等发展大战略,力促课程思政建设落地落实,让立德树人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的教导,爱校如家、爱生如子,与学校发展同甘苦、共命运;要对标“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当好“四个引路人”,为培养“好思想、好品行,用得上、下得去,用得好、留得住”企业青睐、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要努力“让每个毕业生都有职场出彩的机会”,力推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高质量就业,用“好就业、就好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开热情开讲新学期第一课《龙腾虎跃,奋楫争先》,与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当前高职教育的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要求老师们要积极应、热情参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王开从党建工作、三教改革、课程思政、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振奋更积极的精神,为学校“达标提质上层次”和打造更具活力更有影响力的智造新机电做出更的贡献。(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机电信息系办公室   审核:彭树福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