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9

02,20242024-02-29 11:27:4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信息系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志愿者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2-29 11:27:42 点击次数:

近日,机电信息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志愿者动员大会2022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2023级学生干部代表一致承诺:动起来、讲起来,树立机电新形象,我为茂职发展壮大添光彩!

动员会上,彭树福代表系领导充分肯定了学生志愿者团队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努力,衷心感谢同学们一如既往地热情参与学校招生宣传活动。彭树福对如何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从中国制造2025、广东制造业当家等国家和省市发展大战略出发,宣传好我们智造新机电招生专业“与时代共舞”的特色和优势;二要从我们“培养好思想、好品行,用得上、下得去,用得好、留得住的企业青睐社会欢迎的高素质人才”“让每个毕业生都有职场出彩的机会”的办学初心使命出发,宣传好我们国企名企纷至沓来,订单培养渐成常态的“好就业、就好业”的喜人就业前景;三要从学校老师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人文育人环境出发,宣传好我们“一切为了学生,助力学生健康成人、开心成长、快乐成才”的校园文化底蕴。希望同学们把参加招生宣传当做一次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最好实践机会,既低头走路,又抬头看天,在宣传中总结,在总结中提高,共同为精彩茂职发力。(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谢维聪、梁腾钦  审核:彭树福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