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4

03,20242024-03-04 09:23:3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人文与传媒系师生积极参加植树活动,共同打造绿美茂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04 09:23:3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市委“绿美茂名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3月1日,人文与传媒系师生代表在梁辉良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学校“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植树活动。尽管当天天气寒冷,天空还飘着绵绵细雨,但是师生们热情高涨,植树现场格外热闹,不怕累不怕脏、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灌溉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绿化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人文与传媒系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校园育人环境进一步绿化、美化,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为打造绿美茂名奉献自己的力量。(文/图:人文与传媒系)

            撰稿:人文与传媒系 审核:梁辉良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