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1

03,20242024-03-11 16:01: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人文与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1 16:01:08 点击次数:

3月8日晚,人文与传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政第一课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党支部潘坤才老师主持,全体2023级申请入党学生参加。

通过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拉近青年与全国两会的距离,使同学们更加关心和支持国家的方针政策,使同学们明白全国两会与我们的生活学习息息相关,与我们的人生理想奋斗密切相关。

通过集中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全国两会的动态,用好“学习强国”“央视网”等官方学习平台,不断加强学习,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文/图:人文与传媒系

        

            撰稿:人文与传媒系  审核:梁辉良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