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5

03,20242024-03-15 16:27:2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广东叠一科技有限公司到计算机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访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5 16:27:28 点击次数:

3月14日,广东叠一科技有限公司许毓炫经理带领员工到计算机工程系进行校企合作访问。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蒋南牧、实训室主任张劲勇毕业班辅导员程江玲在6号教学楼401教室与广东叠一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会谈。

会上,许毓炫介绍了广东叠一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价值观、业务以及员工福利等情况,并表示我系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与企业人才需求对口,期待双方深入合作。张劲勇则介绍了我系学生的概况、课程体系以及技能培养方向,并就人才培养方向与广东叠一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最后,蒋南牧就本系毕业生就业情况和企业用人需求与广东叠一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沟通。

通过本次访问,双方加深了了解,为未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计算机工程系

 

              撰稿:程江玲  审核:蒋南牧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