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3,20242024-03-26 17:30:5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经济管理系赴企业开展校企交流与访企拓岗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6 17:30:59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3月22日至23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劲辅导员前往广东启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茂生物佛山公司和广东三浦车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助推校企深入合作。

3月22日,黄劲一行首先到达广东启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受到王一董事长、财务总监李忠霞和财务经理蓝莉萍等的热情接待。王一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过程、技术优势和未来规划等,并带领校方人员参加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新总部大楼目前我校在该公司就业的毕业生已有30多名(含今年在我校招聘6名实习生),这些优秀毕业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综合素质、优秀的工作作风,在公司的高速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王一董事长对我校优秀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对校企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接下来,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继续深化推动更多实质性的成果。

走访启功集团

随后,黄劲一行前往中茂生物佛山公司和广东三浦车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在调研中,校企双方主要就企业发展现状、岗位用人情况、校企深入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18386

走访中茂生物佛山公司

走访广东三浦车库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强化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下一步经管系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文/图:经济管理系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