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7

03,20242024-03-27 08:41: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助力昊铂·2024茂名“马拉松”赛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7 08:41:38 点击次数:

3月24日上午7时30分,昊铂·2024茂名“马拉松”赛在“中国第一滩”激情开跑,万余名跑友拥抱南海,领略了“好心之城”美丽风貌。计算机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组织了82名志愿者参与“马拉松”志愿服务,为“茂马”助力。

当天清晨,志愿者们按照我系“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安排和活动安全提示,整装待发,分四组奔赴“茂马”服务站点,负责了茂名“水东湾大桥”上桥、下桥等赛事路段的氛围营造、补给站服务、赛道观察、呐喊加油等工作。

我系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表现出的热情好客和尽职尽责,充分展示青年学子乐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组织参加此次社会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服务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文/图:计算机工程系)

 

        撰稿:于振华  审核:蒋南牧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