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2,20122012-02-18 10:13:0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管系09旅游班前往5A景区长隆景区实习

文章来源:经管系 更新时间:2012-02-18 10:13:08 点击次数:
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今年该专业在以往与多家旅游企业签订实习协议的基础上又与全国5A景区之一的长隆景区签订了实习协议。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场所。
        6月30日,我系09级旅游管理专业39名同学前往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进行为期5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同学们在不同的部门都得到了锻炼。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得到景区领导及员工的好评。
        通过实习活动,使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培养了吃苦耐劳,埋头苦干的品质,收获了喜悦和成绩,为将来步入职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实习期间,我系崔主任、黄书记、杨辅导员以及本次实习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了各方面的帮助,并前往实习基地指导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我系的校外实习组织工作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充分认可。
 
 
岗前培训
 
 
学生在工作岗位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