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2

02,20122012-02-22 14:36:5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第五届计算机工程系“素质培训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计算机工程系 更新时间:2012-02-22 14:36:54 点击次数:

  2011年11月8日,计算机工程系在多媒体八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第五届“素质培训营”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文琼、学院团委书记 李锋成、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周洁文、计算机工程系梁凤燕、冯猛、王松波辅导员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伴随着上一届“素质培训营” 的精彩片段,启动仪式在一片欢乐温馨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我系周洁文主任为本次启动仪式致开幕词,并简单的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和主要内容。随后,学院团委李锋成书记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学院党委林文琼副书记致词,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林书记宣布计算机工程系第五届“素质培训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该系列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开展礼仪、心理专题讲座;第二阶段为进阶培训,包括生存淘汰赛、魔鬼训练营等拓展竞赛;第三阶段进行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干部培训。活动面向全院学生,通过讲座、游戏及竞赛等形式,使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使莘莘学子能增进友谊,快乐成长!

启动仪式现场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