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6

03,20122012-03-06 10:10: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思政部两位教师获得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思政部 更新时间:2012-03-06 10:10:29 点击次数:
 

近日,思政部两位青年教师车小玲、陈小蓉参加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省教育厅举办的具有权威性的教学竞赛活动,目的在于鼓励年轻教师积极投身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促进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积极钻研教材、教法,推进教学手段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使青年教师逐步成长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中坚力量。全省有100多所本科、高职院校参加,竞争激烈,经初赛评审、复赛通讯录像评审和决赛现场讲课并答辩、专家评审组综合评审,最终决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8名,优秀奖58名。思政部派出的车小玲、陈小蓉两位青年教师不负众望,勇创佳绩,均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另据了解,2008年、2009年思政部吴家豪老师在这项比赛中分别获得了优秀奖、二等奖;2010周虾娇老师获得了优秀奖。

 

 

作者:黄林莉    部门审核:宋舒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