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7

03,20122012-03-07 20:44:2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更新时间:2012-03-07 20:44:28 点击次数:

 

学生们在文化广场清理垃圾

 

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35日,土木工程系分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生走上街头,在茂名市人民广场成功举办了“身边的雷锋”活动。

当天中午1230分,土木工程系团员青年们手持清洁工具从学院向人民广场出发,在前进的过程中组织清洁小队对沿途的卫生进行清理,并对过往群众宣传雷锋精神。到达人民广场后,团员青年们开始分工合作清理广场里面的垃圾。学院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赢得了在广场里休闲的市民的称赞。

 

 

撰稿:陈小蓉    部门审核:吴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