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03,20122012-03-12 10:54:4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积极推进“企业精英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机电信息系 更新时间:2012-03-12 10:54:40 点击次数:
 

为推进“企业精英进校园”活动的全面开展,近日,机电系特邀CAXA公司杜遂荧工程师在多媒体8室作了题为“创造力与创新技术”的专题讲座,帮助师生有针对性地做好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准备,努力做好技术后盾工作。系领导贲少辉、彭树福及师生100多人参加了讲座,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讲座上,杜遂荧工程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的创新经验,深入浅出地纵论了为什么要创新、创新的条件及如何创新等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创新设计-游戏闯关法”、“创新制造-引导文教学法”等新颖的教学方法,让师生耳目一新,深受启迪。这次讲座是机电系为全面了解行业企业的最新前沿信息,使人才培养更符合先进制造的发展需求,同时为做好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准备而开展的系活动之一。讲座得到了师生的热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CAXA公司举办的讲座技术含量高且传递信息快。

最后,系领导贲少辉对CAXA公司组织的讲座表示衷心感谢,并即席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衷心希望全系师生开拓创新,重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创造性地提升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同时,他为即将参加选拔赛的学生们打气,希望大家赛出好成绩,赛出一片新天地。

 

杜遂荧工程师纵论创新

 

兴趣盎然的师生互动

 

系领导要求全系师生开拓创新

 

 

撰稿:巫均平   部门审核:彭树福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