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03,20122012-03-12 11:23:4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社科基础部组织开展学生英语写作大赛

文章来源:社科基础部 更新时间:2012-03-12 11:23:40 点击次数:
 

38,社科基础部组织了学院2012英语写作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本次大赛分专业组和公共组,参赛的学生都是学院在校生,共有50多人。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同时在获奖的选手中选拔3名选手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广东赛区的复赛,其中专业组选2名学生、公共组选1名学生。

长期以来,学院的英语教学重视培养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在教学中以职业岗位为导向,结合专业的特点,积极拓展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场合使用英语,检验学习成果、提高英语水平。在2010年,我院选拔2名学生参加了首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分别获公共组二等奖和专业组三等奖。希望这次我们选派的学生能再创佳绩,为学院增光。                      

 

作文比赛现场

 

撰稿人:黄 丽   部门审核:文伟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