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3,20122012-03-18 09:50:0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开展“勤劳动手、美化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机系 更新时间:2012-03-18 09:50:00 点击次数:

 

为促进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2315日,计算机工程系开展了主题为“勤劳动手、美化茂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下午14:00,我系分团委学生干部以及青协志愿者们在一号教学楼中厅排着整齐的队伍、用嘹亮的声音现场宣誓:始终如一,用心服务。参加宣誓仪式的周洁文主任强调: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习雷锋不能只是一时的热情,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我们要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思想和坚定信念,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宣誓仪式结束后,活动成员分工合作,拿起清洁工具打扫学院综合楼、机房及教职工宿舍楼梯。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赞许,向全系师生了宣传雷锋精神,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撰稿:梁凤燕      部门审核:周洁文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