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03,20122012-03-12 09:52:2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思政部获“茂名市巾帼文明岗” 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思政部 更新时间:2012-03-12 09:52:27 点击次数:
 

20123月茂名市“巾帼文明岗”评选中,思政部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思政部建设和学院各相关部门团结协助、共同努力的结果。思政部在分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制度建设、教学科研、课程建设、社会实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将思政部建设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评估中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思政部现有教师12名,其中女教师10名,女性比例为83%,思政部女教师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展现了新时代女教师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风采。思政部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各方面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继续为学院争光。

 

 

作者:宋舒   部门审核:宋舒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