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2

03,20122012-03-12 09:56: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院团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环保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文章来源:团委 更新时间:2012-03-12 09:56:29 点击次数:
 

 201235,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纪念,也是第1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的通知》(团粤联发〔20125号)和市文明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茂文明委[2012]2号)的精神,为进一步在全院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打造绿色人文校园,学院团委35在学院广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环保从我做起”雷锋日签名活动,共有2000多名师生参与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广大师生都纷纷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积极参加各项学习雷锋活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

 

作者:萧毅   部门审核:李锋成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