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1

03,20122012-03-21 08:51: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组团考察三二分段自主招生试点中职学校

文章来源:机电信息系 更新时间:2012-03-21 08:51:06 点击次数:

 

312??14日上午,根据省教厅粤教高中职处[2012]9号文“关于征求2012年职业院校对口自主招生三二分段试点工作对接院校安排方案意见的函”相关精神,机电系组团到对口自主招生三二分段试点中专学校茂名市第一高级技工学校、茂名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茂名市第一职业学校、茂名市第二职业学校就试点专业的专业条件、建设情况和教学质量等进行实地考察,系领导贲少辉、彭树福,系办公室主任李淑芬、系实训室主任叶石华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考察。

三二分段是广东省为加快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高技能人才紧缺问题,构建与现代产业体系相适应的广东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一项新举措。茂名市第一职业学校校长宋远前、第二职业学校校长廖沃荣、第一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宁骏、第二高级技工学校黄信聪副校长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纷纷表示,三二分段自主招生是一件多方共赢的大好事,一定全力支持。考察团仔细考察了四所对口学校目前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及招生就业等情况,针对“三二分段”的教学模式与对口学校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初步探讨与协商,并根据对口学校要求,及时向学院提出了增加申报汽修专业为三二分段招生专业的建议。

此次考察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加强了与对口中专学校的交流,也为机电系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考察团与茂名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领导坦诚交流

 

 

考察团视察茂名市第一高级技工学校实训基

 

 

撰稿:巫均平   审核:彭树福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