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2

03,20122012-03-22 15:30:5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化工系第五届礼仪先生大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机电信息系 更新时间:2012-03-22 15:30:54 点击次数:

英姿飒爽的礼仪先生选手们

 

系领导、老师与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319,机电系与化工系共同举办的第五届礼仪先生大赛在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来自两系的9位选手进行在激烈的PK过程中展现出各自独特的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荣誉。

本次晚会在唱响“畅想青春”的主题中拉开了序幕。在青春洋溢的主持人一段激情澎湃的精彩开场白后,伴随热烈的掌声,机电系领导彭树福为此次大赛作了精彩致辞。他指着台上那“畅想青春”四个大字,鼓励同学们在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里,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自己、为社会共创一片美好的新天地。

紧接着,各个环节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在开场舞,才艺表演和“PTT”回顾等环节中,选手们以舞蹈、话剧、小品、独唱、合唱等颇具创意的表演形式各展各风采,更展现了两系学生懂文明、讲礼仪、展风度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才艺表演和特邀戏剧社的精彩小品更是扣动着观众的心,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各奖项揭晓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选手们的礼仪之风却在校园里依然广为流传,他们展现了茂职院大学生文明风采和精神风貌,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者:卓剑斯; 部门审核:彭树福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