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7

03,20122012-03-27 17:11:0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工系深入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化工系 更新时间:2012-03-27 17:11:01 点击次数:

31820日,化工系应企业邀请由系副主任董利、辅导员黄小翰、陈少峰组成考察团,前往惠州、广州两地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等事宜,并对我系09级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相应的回访工作。

本次考察主要是应智盛(惠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惠州惠菱化成有限公司、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邀请;董利主任分别在以上三家公司,对我院化工系专业设置,工学结合,顶岗实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为架设起更为宽广的校企合作桥梁和平台向各企业虚心取经,并表示我系化工专业的发展,会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化工企业。

企业们在了解到董主任等人一行的目的后,均表示非常高兴和兴奋,很欢迎由学校对口专业的主要负责人和任课老师能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企业们也向我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在企业人员陪同下,一行人员参观了智盛(惠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检测和研发部门,完善的生产设施、严格的管理制度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对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的食宿等条件进行了参观;通过对企业的需求了解,我们对拓展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

    行程中,董主任一行还对在惠州惠菱化成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09级学生进行了顶岗实习回访工作。

 

 

与企业进行洽谈

 

 

深入车间进行考察

 

 

观看企业宣传片

 

 

 

撰稿:陈少峰   审核:董利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