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03,20122012-03-30 09:35:1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中专部举行“文明班”、“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争做文明中专生”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2-03-30 09:35:14 点击次数:

 

322下午,春风习习,天朗气清,中专校区隆重举行“文明班”、“文明宿舍”表彰暨“爱我校园,美化环境,与文明握手,争做文明中专生”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黄永光老师宣读了“文明班”、“文明宿舍”表彰决定,中专学生科科长林青秀为获奖集体颁奖并就开展“爱我校园,美化环境,与文明握手,争做文明中专生”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了讲话,详细阐述了这项活动对每个学生的重要性和深远影响。随后,各班学生干部依次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宣誓争做文明中专生。

启动仪式结束以后,各班学生响应学校号召,立即行动,进一步清洁教室、宿舍、公共卫生责任区以及校园内的卫生死角。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为本次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撰稿:中专部   部门审核:陈奘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