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1

03,20122012-03-31 11:39:2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七彩课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机系 更新时间:2012-03-31 11:39:20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关于开展茂名青年关爱留守儿童行动的号召,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分会于2012322日下午,在茂名市官山学校为留守儿童开展以“普及计算机常识”为主题的支教活动,学院团委李锋成书记,计算机工程系周洁文主任、梁凤燕辅导员、何林老师、官山学校政教处的苏丹老师以及学院青协的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下午四点三十分,分会的志愿者们从学院步行到官山学校。在官山学校会议室里,李锋成书记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计算机工程系一直以来开展的志愿服务以予高度的评价。周洁文主任对七彩课堂系列活动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希望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活动最后由志愿者们每人带一个留守儿童进行一对一配对互动交流。

在这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怀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小朋友们耐心的辅导。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里,大家能把这份热情坚持下去,把七彩课堂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1

 

 

2

 

 

3

 

 

撰稿:梁凤燕   部门审核:周洁文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