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04,20122012-04-01 10:44:5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社科基础部召开“三爱一奉献”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社科基础部 更新时间:2012-04-01 10:44:59 点击次数:
 

为响应学院党委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327日下午,社科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暨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基础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文伟主持。文主任在会上传达了学院关于印发《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党员同志们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根据方案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社科部党支部提出,全体党员要和教职工一起,以饱满的热情,师德的力量,出色的工作,促进学院的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加快高水平、有特色、实用型高职院校的建设步伐,培养和造就更多的优秀人才,为茂职院今后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以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优良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我们将积极响应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的号召,把开展三爱一奉献创先争优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全面落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相结合、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相结合;积极参与学党史、知国情、跟党走、为人民的学习教育活动,增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三爱一奉献内化为我们的情感和自觉行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务实创新,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增强自身师德修养,提高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实现自身价值,紧紧围绕教书育人的宗旨和学校的发展大局,勤奋工作,创新实践,为建设幸福广东、幸福茂名、幸福校园奉献力量。

 

 

 

作者:周巧燕   部门审核:文伟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