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04,20122012-04-01 10:51:3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中专部师生到市烈士陵园悼念革命先烈

文章来源:中专部 更新时间:2012-04-01 10:51:31 点击次数:
 

330下午,中专部师生代表50余人在辅导员黄永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茂名市烈士陵园隆重悼念革命先烈。

烈士陵园里,绿树成荫,庄严肃穆,师生代表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缅怀革命先烈。首先,黄永光老师向学生代表们讲述了革命先烈的事迹,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传统,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接着,由学生代表陈春强、李权荣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大家庄重地三鞠躬,并默哀1分钟。然后,李权荣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和崇敬之情,同时也表示了要好好学习,回报祖国和人民的决心。

这次悼念革命先烈活动颇有意义,使学生干部们受到了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意识和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中专部    部门审核:陈奘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