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04,20122012-04-01 16:36:1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院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化学工程系 更新时间:2012-04-01 16:36:13 点击次数:
 

由化学工程系学生会主办“‘简’出我风采,‘历’创我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模拟面试环节于326日晚在多媒体八室圆满闭幕。院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化学工程系的部分老师和企业人员出席了活动。

此次决赛为本届大赛的模拟面试环节,邀请了招生就业处陈志聪老师、学生处林文斯老师、化工系实训室主任陈颖峰老师、化工系高级工程师车文成老师、化工系辅导员黄小翰、陈少峰和化工系09届毕业生现茂石化员工董绍威等七人担当评委,同时邀请了化工系辅导员孙国勇老师为本届比赛的嘉宾。

决赛中,选手们面对评委的一些比较尖锐的提问,沉着冷静,自信对答,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间隙,评委老师对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认真地讲解阐述。在由嘉宾抽取评出本次最佳人气选手后,到场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比赛结束之后,由长期在招生就业处工作的陈志聪老师代表讲话,他建议同学们在应聘面试环节一定要在着装、精神面貌、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注意,要做到出落大方;最后希望同学们多参加这类的课外活动,多注意面试的技巧,会对以后找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先后经过了活动宣传、报名、作品收取、评选,最终从我院土木工程系、化学工程系、机电信息系、经济管理系和计算机工程系共101名参赛选手中选出了11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一等奖由市场营销专业的李梦思同学摘得,另外还评出了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求职面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对面试的信心,使同学们做好就业前的充分准备,切实掌握求职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

 

 

 

1

 

 

2

 

 

撰稿:陈少峰   部门审核:董利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