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04,20122012-04-01 16:46:4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暨“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更新时间:2012-04-01 16:46:44 点击次数:
 

2012329下午,我系党支部在多媒体六召开了“深入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暨‘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黄劲副书记主持,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劲副书记对全系党员教师进行动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印发《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会议指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动,创先争优迎十八大”的主题,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努力实现“五好”目标。通过“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增强支部组织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平安和谐,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还指出,在教师党员中,开展“爱党、爱国、爱人民”教育,为建设幸福广东、幸福茂名、幸福校园作贡献。重点讲述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同志们要以“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在会议中,黄劲副书记对教师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

1、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在教师党员中开展这项活动,对于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党员带动全体教师争创先进、争当优秀;对于进一步优化师德师风,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2、在教师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争当“五带头”、争做“五表率”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五带头”:一是带头学习提高;二是带头争创佳绩;三是带头服务学生;四是带头遵纪守法;五是带头弘扬正气。“五表率”:一是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 二是争做教书育人的表率; 三是争做追求真现的表率; 四是争做师德师风的表率; 五是争做维护稳定的表率。

3、深刻领会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立足本职岗位争当优秀共产党。全体党员依据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刻领会优秀共产党员标准和内涵,对照标准反省自己的精神状态、能力水平、工作业绩,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进而明确自己的努力目标和方向;立足本工作岗位,拼搏进取,敢为人先,以自己卓越行动、一流业绩来赢得学生、同行、社会的认可和尊重,通过爱岗敬业的实践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经济管理系   部门审核:崔萍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