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5

04,20122012-04-05 15:25: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你•我手牵手”职业规划全程化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2-04-05 15:25:38 点击次数:
 

2012331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在多媒体2教室举行了第四届“你?我手牵手”职业规划全程化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王松波老师、冯猛老师、何林老师,以及各系学生会和分团委的代表。

      在仪式上,何林老师首先对活动内容做了总体的介绍,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到活动的具体安排,然后,王松波老师就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讲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紧接着,冯猛老师根据活动的内容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最后,由何林老师宣布计算机工程系第四届“你?我手牵手”职业规划全程化活动正式启动。    

  

 

撰稿:何林  审稿:周洁文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