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4,20122012-04-26 15:32:4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中专召开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中专部 更新时间:2012-04-26 15:32:43 点击次数:
 

 

419上午,在学院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专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中专部副主任陈奘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德萍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专学生科林青秀副科长对中专2012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布置。接着,参加招生宣传的人员,结合往年招生宣传碰到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梁德萍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对中专的办学要充满希望。一有国家对中职办学政策的扶持,二是民办中职学校日渐被淘汰。2、宣传要讲清学校办学历史的优势、教学资源的优势、环境的优势。最重要的是要大力宣传与高职“三二分段对接”办学的亮点。3、要以教学质量取胜。坚持办好已开办的各种兴趣班,培养一批能代表学校形象的学生,用学生的形象、就业的待遇吸引报读学生。梁院长还寄望中专人员互相学习,团结一致,做大做强中专。

 

 

 

 

撰稿:中专部   部门审核:陈奘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