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4,20122012-04-26 15:48:0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督导室到计算机工程系开展听课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机系 更新时间:2012-04-26 15:48:00 点击次数:
 

 

423上午,学院督导室的袁煦周老师、袁鹤栾老师、李金富老师和陈国钧老师与计算机系副主任周洁文、系督导员柯奋老师以及部分专业教师一起在机房7听了谭彩明老师给2011级软件班学生讲授的《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

课后,督导室的老师对谭老师的课做出了较好的评价并提出了改进意见,还老师们一起探讨如何上好一堂课,参加听课的老师也互相交流了心得。

 

 

 

撰稿:柯奋  部门审稿:周洁文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