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4,20122012-04-28 16:04:2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系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黄塘小学生命教育

文章来源:计算机系 更新时间:2012-04-28 16:04:26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 “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的号召,真正落实送教下乡精神,学院青协计算机分会在指导老师何林的带领下,于2012427日下午,在东坡镇黄塘小学举行了“第三届计算机工程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生命教育”的支教活动。

下午3:30学院青协计算机分会的30名志愿者们乘坐校车到黄塘小学,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首先,黄塘小学的谢校长给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和安排,然后在黄塘小学各班科任老师的陪同下,志愿者们分别和一至四年级的小同学在室内开展了互动教学,通过一些小游戏来巩固了小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志愿者们通过游戏的形式和六年级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户外的“安全知识现场模拟”,在安全知识模拟现场开始前,志愿者们先和小同学们一起清除了该校菜地旁边的杂草丛。整个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以及黄塘小学师生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希望通过这次的生命教育支教活动,能够提高小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他们学会珍惜生命、热爱生活,使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计算机分会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会继续燃烧这团爱心的火炬,将会多组织举行类似的活动,让爱心飞扬。

 

 

1

 

2

 

 

撰稿:何林  部门审核:周洁文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