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4,20122012-04-28 16:08: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系青协“七彩课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之二??爱护地球,我先行

文章来源:计算机系 更新时间:2012-04-28 16:08:09 点击次数:
 

2012426星期四下午,学院青协计算机分会的志愿者们再次走进茂名市官山学校以“关爱地球”为主题,对官山学校五年级学生举行支教活动。这是继 七彩课堂?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对子活动之后,计算机分会的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与结对儿童共同交流的集体活动。下午430分志愿者们从学院步行到官山学校,到官山学校后,志愿者们有秩序地将五年级学生集中带到学校的操场,首先,大家围成一个大圆圈,以游戏的形式展示现实生活中使用的一次性用品实物,告诉他们关于使用一次性用品的危害,接着分组进行,让小同学们在组内交流,继续强化他们爱护地球的观念,最后以“爱护地球我来说”的小游戏圆满结束整个活动。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小学生的淳朴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望,希望青协多组织类似的支教活动, 为小同学们带来乐趣和知识,真正做到了在生活、学习方面帮助小同学们,让他们在爱的沐浴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1

 

2

 

撰稿:何林  部门审核:周洁文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