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1

05,20122012-05-11 16:53: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隆重举行首届制图大赛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机电系 更新时间:2012-05-11 16:53:29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锻炼机电学生独特的“话语”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8日,机电系首届制图大赛在学院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机电系领导贲少辉、彭树福,机电实训室主任叶石华,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巫均平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实训室主任叶石华宣读竞赛方案,赖铭钦老师、骆国均同学分别代表师生作表态发言。系领导彭树福为大赛致辞,他热情表示,竞赛是充分展示工科学生职业能力的大舞台,也是各参赛师生相互学习交流的良好契机,只有练好制图基本功,机电学生才能掌握专业的“话语权”,才有机会成为宝钢、中石化等大企业的优秀员工。最后,系领导贲少辉在热烈的氛围中朗声宣布,机电信息系首届制图大赛正式启动。

为使竞赛扎实开展,机电系成立了以系领导贲少辉同志为组长,彭树福、叶石华为副组长的的领导小组,活动分宣传发动、初赛、决赛、总结评比四个阶段进行。这次大赛是机电系全面推动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加强内涵建设,营造有利于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科技含量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高机电系的学生素质,推动各专业课程改革与教学改革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机电实训室主任叶石华宣读大赛方案

 

  系领导彭树福热情致辞

 

 

系领导贲少辉宣布大赛启动

 

 

撰稿:巫均平  部门审核:彭树福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