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05,20122012-05-16 10:45:4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母亲节开展“母爱无声 大爱无言”活动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更新时间:2012-05-16 10:45:48 点击次数: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在母亲节来临之际,2012513,由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举办的“母爱无声,大爱无言”活动在我院校门口正道旁成功举办,我院师生全体成员都参与其中。

    下午4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当天,人潮涌现。现场的同学纷纷在愿望墙上书写出对母亲深深的祝福,道出日常生活中难于言表的拳拳之爱,为远方的母亲送去最深情的问候。文传爱意,语寄感恩。在这个小小的愿望墙上,小小的文字,不重,却载满着儿女对母亲重重的爱与情。此外,当天还举行了现场折花抽奖和为参与人员拍照留念等一系列活动。

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表达自己对母亲思念与感恩的平台,提醒同学们不要让亲情在忙碌的生活、学习的压力、挤压的空间中悄悄淡漠,要注意与亲人之间的沟通,让大学生学会感恩,学会用心灵关怀。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文学氛围重新回到校园。

 

 

 撰稿:土木工程系  部门审核:吴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