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05,20122012-05-16 10:47:1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2-05-16 10:47:10 点击次数:
 

201258下午,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6104教室隆重举行了0910级共97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通表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凌志锋、土木工程系09级辅导员何姗老师、土木工程系09级辅导员陈小蓉老师、土木工程系10级辅导员黄枢老师。

会议由凌志峰老师主持,首先,由凌志峰老师统计实到人数、有效投票人数,介绍通表与转正的流程。到场的正式党员有15名,占支部正式党员总数2/3以上,可进行有效的通表大会。

本次通表大会首先由每位预备党员上台汇报入党志愿与基本信息,针对自己的求学经历、社会实践经历、获奖情况、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上、行为上的认识改变简明扼要的作介绍,在提出自己优点的同时,不忘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让在场的党员更深入的了解他们。接着,入党介绍人宣读其介绍意见,表明态度。最后,预备党员回避,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正式党员进行举手投票,组织委员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整个会议共持续了5个小时,流程规范,气氛庄重。经过投票,97名发展对象中,每位对象均全票通过,成功加入了党组织。

最后,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凌志锋老师对通表大会作了总结他希望同志们在入党前和入党后能有较大的改变,以后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都积极向入党介绍人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做到相信党、服从党、服务党,突出思想上的优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土木工程系  部门审核:吴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