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6

05,20122012-05-16 10:48:5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土木工程系召开第八届团学竞聘大会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更新时间:2012-05-16 10:48:53 点击次数:
 

为加强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培养,充分发挥其职能,更好的贯彻落实学院的要求和完成所需的任务,以立足实际,实事求是的作风,共创土木辉煌,2012510,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第八届团学竞聘大会在学院多媒体八隆重举办。

本次会议得到了系部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吴栋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黄枢、陈锐、陈小蓉、何姗等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系部代表。

会议分别进行了听取上一届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颁发聘书、新一届干部交接仪式、宣读新一届倡议书、系书记讲话等流程。大会中,我系党总支吴栋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寄望与祝福,并要求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学习上一届干部的处世态度和能力,吸纳他们的优点,并把这些优良作风继续发扬下去,更要学会接纳吐新、推陈出新的工作方式和风格,把土木系办得更加辉煌。

会议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完满结束。会议的成功举办给我系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思想及活力,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更顺利开展起了良好的开端,共创土木工程系更好的明天!

 

 

撰稿:土木工程系  部门审核:吴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