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1

05,20122012-05-31 15:51:0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中专举办团委、学生会委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2-05-31 15:51:05 点击次数:
 

中专第八次团代、学代大会胜利闭幕。为了增进新旧两届委员的沟通,促进委员间的友谊,帮助新一届委员尽快适应和正常开展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523晚,中专部学生科在建专校区图书馆举办了新旧两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座谈会。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就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委员的自身素质等作了充分交流。中专学生科的议会人员也与委员们作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委员们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争当同学们的好榜样,并就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撰稿:中专部   部门审核:陈奘   编辑:李振潭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