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1

06,20122012-06-01 10:47:5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社科基础部组织开展“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法”示范课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2-06-01 10:47:53 点击次数:
 

531日下午,社科基础部在1号教学楼101室开展了一次“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法”示范课活动,参加听课的有学院梁德萍副院长、督导室全体人员、社科基础部领导及全体英语教师、各系部派出的教师代表等。

这次示范课由社科基础部英语教师张晓玲老师主讲,课堂以模拟参加交易会为背景,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分角色扮演“参展商”与“购买方”在广交会交易的全过程。本次示范课充分展示了“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法”的特点,全程由学生自主探究、分工合作去完成学习任务,极大地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沟通合作的技巧以及口语交流能力。

梁副院长和督导室的林主任对这次示范课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梁副院长还指出:“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法”不但是一种教学法,还是一种理念,希望我们广大教师要坚持能力本位教育原则,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素质和能力“双百人才”。


(1)

(2) 

撰稿:黄丽   部门审核:文伟   编辑:李振潭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