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08

06,20122012-06-08 17:10:0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未雨绸缪,扎实谋划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2-06-08 17:10:06 点击次数:
 

在实现20102011连续两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100%2012届毕业生年初已全部落实就业岗位的基础上,为使2013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促进毕业生及时、顺利、高质量地就业,机电系高度重视,总结经验,未雨绸缪,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调研、早指导,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连续两年总体就业率100%不仅创造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历史佳绩,更是体现了机电系新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誓把机电做大做强的决心。据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资水平调研数据显示,机电类各专业就业工资水平及上升空间居全院之首,充分体现了机电类专业的热门和机电人才供不应求的喜人状况。特别是茂名石化公司将机电系确定为招聘员工的重要专业系,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确定为招聘毕业生首选的对口专业系以来,机电系毕业生由于“专业基础扎实,踏实肯干,能吃苦,留得住”,愈来愈受到大中型企业的青睐和欢迎,成了就业市场抢手的“香饽饽”。

2012届毕业生就业前景一片光明,就业质量有望更上层楼的基础上,机电系2013届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也早已启动。2012年初至今,湛江宝钢、中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富士康集团(鸿超准事业群)、海天调味、铭基食品(麦当劳)、渤海集团等超大型国有、外资企业早已迫不及待地到机电系“抢购”。至今年5月,已有超过三分之一的2013届毕业生通过“订单班”等形式,应聘落实了发展好、待遇高的工作岗位,使早规划、早启动的就业工作达到了事半功倍的理想效果。

更令人振奋的是,随着近日中央特大型企业宝钢集团湛江钢铁项目的完全审批落实和全面动工,学院作为湛江钢铁全国定点合作的19所高校之一,机电系更是迎来了与湛江宝钢全面合作的最好时机,机电系学生们日夜期盼的“黄金单位”大规模招聘也指日可待!

 
(1)湛江宝钢招聘现场

(2)富士康集团招聘现场

(3)海天调味招聘现场

 

撰稿:卓剑斯       部门审核:彭树福        编辑:李振潭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