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6,20122012-06-18 09:01:4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计算机工程系举行2011-2012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计算机系 更新时间:2012-06-18 09:01:47 点击次数:
 

 

67下午,“计算机工程系2011-2012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系副主任兼总支副书记周洁文,教研室主任周春、何晓园,辅导员冯猛老师以及何林老师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计算机工程系全体教师和20102011年全体学生。大会由冯猛老师主持。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主要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总结,表彰2011-2012学年在学院以及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比赛中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大会首先由周主任宣读获奖名单,接着进行颁奖。颁奖仪式之后,学院“三好学生”10通信班的陈沛同学代表先进个人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从学习、工作、感恩等方面介绍本人经历,号召同学们要善用电脑和心存感恩之心。10平面设计2班吴祥洞同学代表先进班集体发言,他提出了“同一个班级,同一个梦想”的班集体建设思想。11平面设计班的李育康同学代表文明宿舍发言,他介绍了“宿舍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宿舍卫生约定。他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启发,赢得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周主任做了总结,她首先祝贺获奖的同学,要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同时,鼓励没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树立信心,只要用心学习、用心工作,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周主任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并着重介绍了本系开展的各项活动,计算机工程系连续三年获得“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风学风建设月先进班集体”,在学院组织的各项竞赛均能取得好成绩,与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学院和计算机系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她还强调了期末大家要注意安全和考风考纪,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周主任的讲话体现了对同学们深深的关心和祝福。

 

 

 周主任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1

 

 颁奖2

 

 颁奖3

 

 获奖代表发言

 

 

撰稿:冯猛   部门审核:周洁文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