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8

06,20122012-06-18 09:46:1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系顺利完成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文章来源:机电信息系 更新时间:2012-06-18 09:46:15 点击次数:
 

    614日晚,机电系2012年团学换届大会在多媒体8教室隆重举行。系领导彭树福,辅导员卓剑斯、张汉军、陈岳参加了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及各兄弟系代表也应邀出席。

    会上,系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分别汇报了一学年来的组织工作,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工作实践经验,对师弟师妹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精心策划的视频回放是本次换届大会的一大亮点,同学们通过视频回顾了一年来的付出与收获,使逐步成长起来的11级团学干部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努力为打造新机电做出更大的贡献。

    系领导彭树福最后为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他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另一方面结合机电系“学做人学做事”的学生教育主线,深情地鼓励同学们做一个善于把握机遇的有心人,做一个懂得珍惜身边人的有缘人,做一个修德强技的机电人,做一个有朝气、讲团结、勇创新、善传承的充满希望的茂职院人。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机电系新旧团学工作的交接,很好地总结了过去,满怀信心地展望了未来。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核心引领和全体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机电系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美好!

系领导彭树福作热情洋溢的讲话

 

 

系领导与受聘学生干部留下美好瞬间

 

撰稿:陈岳   部门审核:彭树福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