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06,20122012-06-30 10:21: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第四届团学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化工系 更新时间:2012-06-30 10:21:4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管理,谱写新的篇章。近日,化学工程系第四届团学换届大会在学院多媒体八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化学工程系副主任董利,系办公室黄小翰老师,化学工程系辅导员孙国勇、陈少峰、邓小玲。

晚会开始播放了一段回顾团学各大活动的视频,随即,分别进行了听取上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的工作报告、颁发聘书、荣誉证书等。当老师分别公布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播放相关视频后,进行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交接仪式,新任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发表讲话,向我们展示了他们蓬勃向上的风采。

紧接着,董利主任的总结将换届大会推向高潮,他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进一步完善学生管理工作,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加强各部门内部的沟通、加强与学院各系的沟通,发扬上届学生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与稳重的处世态度,提高创新意识,打造出一片新天地,创建特色化工!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分团委和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工程系的明天会更好!

 

 

撰稿:吴挺 孙国勇    部门审核:董利     编辑:卓剑斯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