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30

06,20122012-06-30 10:35:0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2012届毕业生暨2010级顶岗实习生欢送晚会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化工系 更新时间:2012-06-30 10:35:01 点击次数:

近日,由化学工程系举办的2012届毕业生暨2010级顶岗实习生欢送晚会在学院小礼堂圆满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化学工程系副主任董利、系办公室黄小翰老师、石化教研室主任张燕、食品教研室主任张榕欣,辅导员孙国勇、陈少峰、邓小玲,我系09级、10级各班班主任,院团委、院学生会、院广播站、院社团联合会以及各兄弟系代表。

晚会在一段感人的视频中拉开帷幕。一张张透着开心笑容的照片,见证着化学工程系毕业生在这三年校园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有过开心的回忆,有过繁忙的疲惫,还有他们对化工系的深深情谊。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既有改编的自创歌曲《你鼓舞了我》、《文明北路的日子》,还有老师们和一位6岁小朋友的舞蹈串烧更有各种现代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Never say goodbye》、街舞《舞动青春》和2010级毕业生表演的舞蹈《我们的故事》,以及武术表演《泡面三棍》和小品《再见》。随着接近大会的尾声,董利主任上台致辞,给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对2011级同学寄予热切期望,期待化工系越办越好。

2012届毕业生将走上社会,2010级同学也将踏上顶岗实习的路程,祝愿他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2011级学生以及即将到来的新生也将奋发向上,扬起前进之帆,相信化工系会更加辉煌!

系领导致辞讲话

 

现场精彩的表演

 

 

撰稿:吴挺 孙国勇    部门审核:董利     编辑:卓剑斯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