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2

09,20122012-09-22 15:35:5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社科基础部举行《大学体育》课程及体育选课说明讲座

文章来源:社科基础部 更新时间:2012-09-22 15:35:59 点击次数:
 

本月1819日,社科基础部文体科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两场体育讲座,这是作为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主题教育系列讲座之一。

社科基础部文体科的邹洪波科长以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简述了《大学体育》的课程目标、结构、特点与内容,较为详尽地分析了学情,还特别介绍了“大学生素质拓展课程”,称之为学院送给这届新生们的礼物,最后对体育课的考核作了重点介绍。体育教研组组长周巧燕老师介绍我们学院的体育选课情况,对我院大学体育课程实行项目选修(选项课)的有关规定和如何进行项目选课等作了详细的说明

大学体育课程旨在使学生掌握运动技能,发展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养成锻炼的习惯,形成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思想意识。

附:2012级体育课第一次上课集中地点

项目

集中地点

羽毛球

羽毛球馆西门外

排球

排球场

篮球

1栋教学楼旁篮球场(14号场)

散打

文体科门口

武术

1栋教学楼后凉亭

健美操

1#教学楼二楼中厅

乒乓球

乒乓球室

田径

田径场100终点处

足球

足球场北面球门

 

 

撰稿:社科基础部   部门审核:文伟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