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5

09,20122012-09-25 09:51:3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化学工程系积极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化工系 更新时间:2012-09-25 09:51:32 点击次数:
 

2012921下午,化学工程系积极响应茂名市清洁家园全民志愿行动年活动,到文明北路步行街道进行了大扫除。

活动中,由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文明北路步行街道进行大扫除。整个活动均由学生自带清扫工具,清扫过程中,各成员分工协作,团结互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认真、仔细的清扫每一个角落,把无私奉献的精神落实到了实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老师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可与赞扬。

本次活动展现了化工系学生高涨的热情及良好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集体的团结协作,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增强了社区的集体荣誉感,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社区精神文化生活。

 

 

撰稿:孙国勇  江永明   部门审核:董利   编辑:梁亚成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