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3

07,20202020-07-13 10:51: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来访交流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3 10:51:38 点击次数:

7月10日下午,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广东惠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王彪、广东臻和建筑科技有限公司BIM副经理陈广浩以及广州粤建三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施工管理事业部总经理何剑锋、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徐彦锋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冯川萍等4人参加了会议。

冯川萍对王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广东永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我校深度校企合作单位,多年来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王彪一行在冯川萍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实训室、BIM培训及考证室。

座谈会上,双方对校企培训合作协议内容展开探讨,对中国建设教育协会BIM考证前培训课程体系、装配式产业技术人员的岗位培训、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相关课程教学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沟通商议,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全面提升和拓展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在BIM教学及考证、装配式培训、建筑工程管理知识等教学方面的水平和在粤西地区的影响力。(文/图:土木系)

 


    撰稿:黄枢      审核:陈列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