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3

07,20202020-07-13 16:58:3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信息系举办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3 16:58:38 点击次数:

7月9日至11日,天之逸公司技术骨干在机电信息系新建的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对机电专业教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机器人应用技术知识培训,电气教研室全体教师和相关专业教师踊跃参训。

工业机器人技术是我校2019年新开的招生专业,2020年春季招生过百人。由于原有的1台ABB机器人和4台富士康捐赠的工业机器人已难以满足基本的教学需求,在学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新建工业机器人焊接作站、打磨工作站、视觉分拣工作站,大大补充了专业教学实训设备的不足。经过三天的针对性培训,机电系老师对工业机器人的行业发展前景、技术应用、专业建设等都有了较为全面直观的认识,为实训室的顺利高效利用和提升老师们的专业教学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曾宪桥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