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4

07,20202020-07-14 11:27: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机电信息系党支部开展“包联社区创卫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4 11:27:45 点击次数:

机电系党支部根据茂名市双创工作要求和学院的部署要求,7月12日上午、下午安排了2批党员老师到那花村委会开展“包联社区创卫帮扶”活动。

机电系党员志愿者在系负责人王开教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了那花村委会,完成签到任务那花居委会安排创卫工作任务党员老师们有序领取了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到达红毛岭村、昌朗村、大兴村和茅园村开展入户派发宣传册子、垃圾清扫、交通劝导及社区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党员老师们不畏酷暑、穿街走巷,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展现了党的优良作风和党员的先锋形象,完成“包联社区创卫帮扶”活动,得到了那花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提高了机电系党员老师们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形成全体动员、全民参与、人人创建的浓厚氛围,助力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共同打造“全国文明城市”名片。

 

  撰稿:蔡美丹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