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14

07,20202020-07-14 16:15:0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14 16:15:02 点击次数:

7月14日上午根据学院党委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激发教工党员初心意识,增强教工党员使命责任,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在思政部教工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政治生日座谈会。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在思政部主任梁辉良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与会教工党员围绕“我的入党初心”、“我对党员身份的认识”等话题,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与成长经历。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发了大家的共鸣,再次增强了党员使命责任感,擦亮了红船初心。最后,党支部书记宋舒为大家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收到贺卡的党员同志喜悦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政治生日忆初心”座谈,既是对党员的激励,又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身份与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文思政部

 

   

 

  撰稿思政部    审核宋舒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