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8

07,20202020-07-28 09:59:1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三菱电梯人事经理到访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28 09:59:12 点击次数:

7月24日,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人事经理龙燕谊女士、广东杰泰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先生一行5人到访我校水东湾新城校区,与机电信息系领导、电梯应用技术专业骨干老师一起座谈,探讨校企合作的前景。

王开教授对龙燕谊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及机电信息系的概况,重点介绍了电梯应用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总结了我们近年来与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广东杰泰电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在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大背景下,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学生在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中不断取得好名次,在同行中引起较大反响。王开希望将来能与三菱电梯创新开展互补互利、共建共赢的合作关系,在课程建设、共建实训基地、订单班人才培养等方面逐步开展深度合作,顺应市场、紧扣需求,培育特色、打造品牌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是由中方控股和管理的中外合资大型电梯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28年来消化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坚持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管理,连续21年在中国电梯行业中保持了领先的市场地位,创造了合资企业的一个个奇迹,彰显了一部在发展中进取、在进取中开拓创新,不断为人们提供“上上下下的享受”,为社会创造更和谐的生活空间的生动创业史。据龙燕谊介绍,三菱电梯广东的年销售量在12000台左右,按每人维保30台梯计算,仅广东省每年就需增加员工400人,维保人员缺口较大。三菱电梯计划在2025年之前,生产、销售等人员规模要翻一翻,期待着能与我校进行长期合作,共同育人。

我校电梯应用技术2014年开始招生,首届毕业生全部进入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就业,每届电梯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就业对口率均达100%。除了蒂森电梯(中国)、广东杰泰电梯作为合作单位外,杭州西奥电梯正积极与我们探讨订单班人才培养合作,上海三菱电梯的到来为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带来一片光明。


撰稿:曾宪桥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莫明波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